/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学校召开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指挥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


       近日,学校召开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指挥部会议,副校长余永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工程项目风险防控座谈会精神。余永强指出,要高度关注工程建设中的风险点问题、质量问题、进度问题,既要高质量、高效率履行职责,也要保证工程风险有效防控、参建人员清正廉洁,使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成为一个廉洁工程、示范工程。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润玲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切实抓好整改,建设阳光工程,维护学校利益。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基建组就相关议题作汇报。

                                                                     (新院区建设项目指挥部综合组)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19/1120/c4325a7079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