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我院院直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我院院直党支部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大会,院直党支部书记李力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润玲,纪委书记赵新斌、副处级组织员吴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印发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以及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体支部党员务必要深刻学习领会《决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纪委办副主任李晓晴领学了《关于印发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通知》,通过学习要求支部党员规范执业行为,严格恪守《九项准则》,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人员的职业精神,引导形成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保障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有力推进。

       在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委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用解决问题实效来检验工作成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奋力推动口腔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还为支部的15名党员庆祝12月份的政治生日,王贵松作为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本次支部大会在党员同志欢度政治生日和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的美好憧憬中圆满结束。

(院直党支部 王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