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

       5月27日,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等。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海林、蒋勇、徐文华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我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

       王润玲在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时指出,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树牢阵地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齐抓共管,强化领导干部责任,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学生干部队伍等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要强化机制建设,织牢织密意识形态工作防控网。她要求,疫情期间尤其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稳定责任制,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风险。

       会上,王海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担当医者为民使命”、蒋勇以“确立核心 维护核心 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徐文华以“以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