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亲切慰问我院留校学子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



        2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一行来我院慰问寒假留校贫困学生。

 




       

        刘群英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并送上新年红包、防疫物资以及暖心的春节祝福。他深切关注学生留校原因以及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对她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同学们要树立坚定信心,疫情终将过去,大家为此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有意义的。他叮嘱留校学生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将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学院一定要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实现精准帮扶。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留校学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坚定信念跟党走,发扬安医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研究生院负责人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研究生党支部   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