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为修复科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7月18日,我院纪委书记赵新斌书记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为修复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赵新斌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归纳总结了全会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党课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

上一篇:院领导为种植科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下一篇: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