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为种植科党支部开展解读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

       11月10日下午,我院院长何家才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种植科党支部全体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何家才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将二十大报告分为十五项内容,对“报告主体框架与逻辑结构、报告的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成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紧跟核心奋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将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健康口腔”行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种植党支部 汪晴)

上一篇:院领导深入颌面外科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我院专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