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院领导赴修复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工作

       12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纪委书记李晓松一行赴修复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调研,党委综合办公室、信息科、经管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修复科全体医护人员参会。

 

 

       王润玲详细了解了现阶段该科室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修复科近年来在党建、医疗、教育、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不俗成绩,高度赞扬了修复科团队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她指出,科室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贯彻落实到医教研工作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修复科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在广泛听取科室人员意见和建议后,她针对科室提出的问题,现场能够解决的当场给出办法,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也做了记录以便后续研究相应解决方案,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强化管理职能,密切与临床部门的联系,为临床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李晓松表示,科室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切实为患者口腔健康保驾护航;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提高职业道德素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科室环境。

       院领导一行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对于密切院党委和临床医技科室、推动解决科室发展难题、加强科室工作作风具有重大意义。科室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科室科研特色,始终坚持以服务患者为中心,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推动科室发展迈上新台阶。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

上一篇: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支部赴科大讯飞托育园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下一篇: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