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支部赴科大讯飞托育园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4月25日下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前往科大讯飞托育园,与科大讯飞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为托育园的小朋友进行口腔健康宣教和口腔检查。支部副书记陈新参加活动。




       托育园园长对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新就安徽省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科室)的党建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主管护师郭爽就如何保护牙齿及正确刷牙对小朋友进行健康宣教。沈博文医生为家长们开展了一堂精彩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详细介绍了婴幼儿口腔常见病及处理,并与陈新主任就常见口腔保健问题对家长进行答疑解惑。颌面外科医护人员还对小朋友的口腔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针对具体情况提出个性化治疗方案和合理化建议。现场气氛融洽,小朋友们积极配合,并与医生展开良好互动。






       此次党建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健康口腔行动”的有力举措,旨在宣教口腔健康知识,传递口腔健康理念,帮助孩子及家长提升健康口腔意识,养成良好口腔保健习惯,为孩子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引领科室高质量发展,擦亮党建服务品牌,做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习贯彻二十大】院领导赴修复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