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大讨论

       9月16日上午,我院直党支部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大讨论,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李力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讨论是全院全员大讨论,各部门会后要全员开展讨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切实在学习党史中领透历史发展规律,激发干事创业精神,以党史学习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更好地开展。她对院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讨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增加工作热情;二是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推动工作深度和厚度;三是通过讨论交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要求各个职能科室要及时及早谋划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九附属医院开展对标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讨论会首先由4名党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随后相关科室8名党员代表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逐一进行重点发言讨论,大家发言讨论中坚持把学党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岗位工作中。

(院直党支部 王坤玉)

上一篇: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传承白求恩精神专题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