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

 

           9月18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全体医务人员在四楼医生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中研讨如何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医务人员的医学人文教育中。


 

       科室主任王银龙提到,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医务人员思想政治教育最鲜活的教材。医务工作者应当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竭尽全力,以精湛的技术和仁爱之心还患者健康,发展医学人文素养,弘扬医者之大爱。科室其他成员围绕讨论主题从多种角度积极发言。

       通过集中研讨交流,更加坚定了医务人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伟大抗疫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从“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层面不断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引导,坚持用理想信念培根铸魂,坚守医者初心,无私奉献,与党和国家同行。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

上一篇:综合党支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院院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