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党支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0月3日晚,口腔综合科党支部召开“四史”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范蓬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均参加。


 

对于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


 

       范蓬书记针对工作实际做了强调,他要求,党员、干部一要弄懂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以机关带系统、以干部带群众,推动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二要结合实际工作在强化思想引领上下功夫。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三要做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制定学习计划、时间表,通过会上学与会后自学相结合,真正让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确保不走过场、不走形式。

       综合党支部,从实处着力、难处着力,创新求活,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有效地激发了党支部的活力,切实地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

(综合党支部  张鸢)

上一篇:缅怀先烈 我院师生教职医护员工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活动直播
下一篇: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