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2月28日中午,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海林主持。

 

 

       王海林指出,每位党员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为民宗旨、推进自我革命、发扬奋斗精神等五个方面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现代化美好安医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将科室在诊疗技术、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建设成为安徽省口腔行业的标杆科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各位党员态度端正、发言诚恳,从实际出发反思了个人的不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时,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党性锻炼,也是一次深学细悟、深查细照的加油充电,更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思想再动员。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 张函)

上一篇: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篇: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