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3月2日,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员民主评议会,党支部书记张雷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议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张雷代表党支部支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切实查摆个人问题,分析问题结症,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敢于亮剑,红脸出汗,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整改意见,做到了严肃认真,辣味十足。评议切实达到了直面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给每位党员带来了思想的震动和精神的洗礼。

       全体党员决心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能力,奋力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育先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口腔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李素琴)

上一篇: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