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7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银龙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王银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成长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工作实践中,要摒弃浮躁,稳得住、沉得下,学真本领,练真功夫,把火热的实践作为最好的课堂,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在难事急事的经历中经受摔打。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领悟到,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新时代需要奋斗,需要主动担当作为。颌面外科支部成员表示,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建设一支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适应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经得起风浪考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颌面外科党支部  靳芳芳)




上一篇: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会
下一篇: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