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会

       3月7日,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2021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分管院领导、纪委书记赵新斌参加并讲话,支部书记唐丽丽主持会议。  

 

 

       赵新斌认真听取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修复科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要利用此次民主评议抓好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党员一是要充分利用不同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增进与患者的沟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满意度;三是要抓好廉洁警示教育,避免出现收红包、回扣等问题,增强纪律意识,守好医德医风底线。

       唐丽丽就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照检查,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各党员同志认真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查找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辣味十足的效果。

       开展民主评议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让自我反思、相互批评成为党内生活的常态,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切实做到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今后,要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开拓创新,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


上一篇: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