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种植科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讲座

       12月5日中午,我院种植科积极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讲座,普及宪法知识,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支部书记刘鑫主持讲座。

 

 

       刘鑫介绍了国家宪法日的历史渊源,并谈到国家宪法日的设立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设立宪法日对于在全社会开展宪法意识、宪法观念和宪法权威的普及和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科室成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有机统一,保证医院各项工作依法依宪进行。

       通过此次学习,科室成员纷纷表示,要严格依照宪法的规定行使权力和履行义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在法治的轨道上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种植党支部  孙雅慧)

上一篇:【学习贯彻二十大】我院修复科护理团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我院牙周黏膜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