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我院修复科护理团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7日下午,我院修复科护理团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护士长张晓青主持,全体修复科护理人员参与。

 

 

       会上,张晓青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大会主题的重要内涵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的重要内容。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划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作为医务工作者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根植于心、外化于行,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矢志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口腔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修复科护理人员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患者的需求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精进技术、改善服务,打造科室良好口碑,保障群众安全,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心、舒适的就诊环境。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

上一篇:【学习贯彻二十大】我院后勤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我院种植科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