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我院后勤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月9日中午,我院后勤党支部在健行楼五楼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副处级组织员吴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袁园主持,其他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强调,支部成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政治生活的主旋律,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辟论述,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医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只争朝夕、全力以赴”的紧迫态度,把心思花在谋划工作部署上,把精力投到抓工作落实中,让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成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金标准”。

(后勤党支部 吴星宇)


上一篇: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篇:【学习贯彻二十大】我院修复科护理团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