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渡江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学生党员厚植爱国主义思想,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有序参观了战前形式、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等展厅,重温了动人心弦的革命往昔,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功绩。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再现了革命先辈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的斗争场景,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彻底的、纯粹的革命精神洗礼。




       参观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抛洒鲜血换取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担负历史使命,发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渡江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张新静)


上一篇:我院种植科党支部开展“拒绝酒桌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支部赴科大讯飞托育园开展党建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