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种植科党支部开展“拒绝酒桌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4月28日上午,我院种植科党支部在科室召开以“拒绝酒桌文化”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鑫主持,科室10名成员参加。




       会上,刘鑫带领科室成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深入社区、学校等基层,找到困扰群众的痛点,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刘鑫强调,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支部成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减少聚餐,拒绝酒桌文化,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守规矩、知敬畏、过廉洁,确保过节期间风清气正。支部成员自觉在少聚餐倡议书上签字。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群众路线,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不断以优良党风引领良好社会民风。

(种植党支部 孙雅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