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举办有效沟通与纠纷化解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

       7月30日中午,我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三基三严法律法规篇之有效沟通与纠纷化解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安医大四附院医务部副部长、沟通办主任张磊授课,全院临床、医技、行政科室医务人员参加。

 


       张磊就医疗纠纷预防、处理、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实际工作遇到的真实事例,剖析医务人员在遇到医疗纠纷时应如何规范化、合法化解决。案例生动鲜活,分析深入浅出,不时引起现场一片共鸣,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全院医护人员的制度意识、法律意识、服务意识,也提高了医护人员对新形势下医疗纠纷的认识,使大家对潜在的纠纷风险有了更强的警觉性,使全体医护人员懂得在练好内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如何更好地防范纠纷和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医务部  张梦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