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在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度科研工作表彰中获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公布了2022年科研工作表彰项目。我院荣获“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组织奖”;何家才教授在期刊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上发表的研究成果“Radially Porous Nanocomposite Scaffolds with Enhanced Capability for Guiding Bone Regeneration In Vivo”被评为“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十佳论文(十大科技亮点)” 。






        2022年的科研表彰,是学校对我院科研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加强组织科研管理、布局重点科研工作方向的肯定。

        近年来,我院实行引育并举的人才政策,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学科学位点建设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医务部、中心实验室等部门协同合作,为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较好的科研生态环境。

        我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教兴国的战略部署,勇担时代使命,锐意进取、共同努力,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科研支撑。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李秀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