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积极备战安徽省首届口腔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

       2023年安徽省第一届口腔内科专业诊疗技能竞赛开赛在即,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职能部门精心组织,参赛队伍正厉兵秣马,全力以赴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受2022年底新冠疫情的严峻影响,技能竞赛推迟至今年2月11日-12日举办。我院自去年11月份正式启动备赛工作以来,经过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组织选拔,最后筛选出3名参赛老师参加技能竞赛。我院口腔内科教研室主任李颂作为指导老师在备赛期间对参赛选手悉心指导,她深入研读比赛标准和要求并融入到日常集训指导中,精益求精,倾囊相授。参赛选手连日来争分夺秒,刻苦钻研,在稳扎稳打中逐步提升理论认识和实践技能。同时,备赛实训点全面添置集训所需设备设施、材料,以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抓实抓细集训工作,确保集训得到实效。








        近年来,我院注重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着力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形成了良好的参赛和集训氛围,师生们踊跃参与国家、省市各级各类技能比赛,捷报频传,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局面。厉兵秣马,蓄势待发,预祝我院出征本次技能竞赛的3名老师能以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展示自我,斩获佳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教学管理办公室 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