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2022年度发展目标考核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

       2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发展目标考核述职评议会。院长何家才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何家才对现场述职的各位科室主任履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要全面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谋定长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医教研管水平,优化并落实各项政策举措,勤学实干、奋勇争先,为学院(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对标对表学科学位点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和三甲医院评审指标,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执行力,提升学科发展实力。

       何家才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抓住重要机遇窗口期,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深的感情投入到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建设中,争取更大的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医院)40位科室主任对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正高人员、教代会执委现场开展民主评议。




       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正高人员、教代会执委参加此次会议。

(人力资源部 陈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