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荐读思廉》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

       近日,我院修复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和《荐读思廉》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唐丽丽主持会议。

 

 

       唐丽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廉政教育案例,她指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党员个人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在立德树人、治病救人的实际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深检视、促提升,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风气。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做到敬畏党纪国法,提高自我约束能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敬畏、头上有戒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证。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