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开展抗“疫”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职工抗击疫情、服务群众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我院颌面外科支部于4月13日中午,在四楼医生办公室召开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王银龙主持会议。

 

 

       王银龙表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颌面外科全体医护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者担当。

       支部委员樊丽以《“战疫”当下,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及我院最新就诊提示。她指出,党员要提高站位,带头落实防控举措;立足岗位,带头勇挑重担;保持清醒,带头遵守纪律禁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就是担当。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讲担当、讲纪律、讲奉献,做表率、打头阵,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人民的安危放在心里,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医院诊疗安全。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