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快速链接/科室介绍
口腔颌面外科
口腔颌面外科简介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是安徽省口腔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科主任王银龙教授、主任医师为现任主任委员

科室临床、教学力量雄厚,年龄结构合理,梯队建设良好。现有博士研究生导师3人,硕士研究生导师5人;正高职称4人,副高职称4人,中级职称8人;博士6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9人,本科1人。有1名安徽省高校中青年学术学科带头人和3名安徽省中青年骨干教师。

口腔颌面外科临床诊疗、病房手术等走在安徽省口腔颌面外科的前列;特色诊疗包括:舒适化拔牙、颌骨囊性改变的微创治疗、口腔颌面部肿瘤的综合治疗以及先天性唇腭裂的综合序列治疗等;同时承担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五年制本科生、三年制专升本《口腔颌面外科学》、《头颈部局部解剖学》和《口腔颌面医学影像诊断学》三门课程的理论课、实验课及临床实践课的教学任务;承担硕士研究生《口腔颌面肿瘤学》、《口腔种植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以及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研究生、实习生、进修生和规培生的培养任务。

口腔颌面外科,2010年《口腔颌面外科学》获安徽医科大学精品课程立项,2013年《口腔颌面外科学》获安徽省精品视频公开课程立项。2015年教研室获评校级“教学团队”。

科研: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省、厅级课题数11项,发表学术论文近300余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获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省科技进步四等奖2项。

医生简介
门诊联系方式

    科室位置:医院北楼二楼、四楼、六楼

    联系电话:0551-6516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