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快速链接/科室介绍
口腔修复科
口腔修复科简介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安徽省口腔医院修复科是我省口腔修复领域的医疗、教学和科研中心。承担安徽医科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规培生的培养任务。安徽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口腔临床医学硕士授予点单位。

科室现有医生12人,护理人员6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2名、副主任医师2名,高级实验师2名、讲师6名;具有博士学位3人(2名海外),1人在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硕士学位4人;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研究生导师3名;SCI期刊杂志编委1人。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委1人;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工艺专业委员会委员1人,中华口腔医学会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1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2人;安徽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2人,安徽省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1人,候任主任委员1人。

承担国家、省各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省级科技进步奖5项,出版专著28部,发表学术论文、论著100余篇。

科室注重学术交流,先后有多名医生到国内外知名院校讲学、访问和研修,使我科修复的诊疗水平居国内先进水平。我科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高素质的临床医护人员和一流的医疗设备,开展先进的口腔修复临床医疗工作,内容涵盖当今口腔修复最新技术项目,愿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恢复您的口腔健康。
开展治疗项目及特色治疗项目: 
1.固定修复:瓷贴面、瓷嵌体、全瓷冠、烤瓷冠、金属全冠、桩冠,固定桥等。  2.活动修复:常规活动义齿、隐性义齿,附着体义齿、全口义齿。 

3.种植修复:即刻种植,延期种植,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种植修复
4.特殊修复:美学修复、微创修复、生物功能性吸附义齿、即刻义齿、颌骨缺损修复、咬合重建、颞颌关节紊乱综合治疗、睡眠呼吸窘迫症矫治、运动保护牙套、夜磨牙合垫、牙齿美白等。

医生简介
门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5167195

    科室位置:医院北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