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安徽省口腔医疗质控哨点医院数据填报线上培训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

       5月11日中午,安徽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在我院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安徽省口腔医疗质控哨点医院数据填报线上培训会议,传达国家口腔医学质控哨点医院数据填报人员培训会议精神和数据填报相关要求,并就督促做好2022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医疗服务与质量安全报告》数据收集宣传,及时梳理解决填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要求。

 

 

      我院医务部部长、省口腔质控中心秘书邵建围绕填报流程、指标填报、技术问题、其他问题等四个部分作出详细讲解,并对2021年门诊、住院等质控数据填报重点指标进行细致解读,明确指标定义,为填报工作理清思路、找准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哨点医院更深入理解数据填报的准确性和科学性,确保填报工作圆满完成。全省32家哨点医院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此次会议。

(医务部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