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新年首次集体学习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

  2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安徽省及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等内容。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院领导参加学习。

 

 

 

   王润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释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和永恒课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坚持下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王润玲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切实扛起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压实到人。要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融入日常管理监督,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和大学“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切实转变作风,深入一线,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提高门诊部工作质量、高质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时间:2023-02-1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0210/c4326a132461/page.htm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