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修复科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

       9月14日中午,我院修复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支部成员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脱贫攻坚斗争,历史性地解决了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为实现共同富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书中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实现共同富裕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关系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政治问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之治”深邃的战略思考、宏阔的历史视野、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支部成员表示,将认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