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

        近日,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会上还学习了学校王永侠同志的先进事迹。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何家才及其他院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内容丰富、高瞻远瞩,立足于国内与国际,贯通历史与现实,关联国际和国内,结合理论与实践,为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道路和奋斗方向。全体人员要认真读懂字里行间的“一字密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牢跳出“历史周期率”的忧患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王润玲强调,实现新的历史使命,最根本的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篇章,必须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院职工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教研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让医院发展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照创建“三甲”医院目标,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升人才实力,改善硬件环境,早日实现创“三甲”目标。

       会上,副院长王元银、部分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