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快速链接/科室介绍
口腔正畸科
口腔正畸科简介

口腔正畸科是我院省级重点学科-口腔临床医学的重要分支学科,在省内口腔正畸领域具有领先地位,也是我省正畸领域的医疗、教学和科研中心,安徽省口腔正畸工艺联合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口腔正畸专科联盟单位,全国美容牙科学会会长单位,卫生部规划教材主编单位。现有医护人员13人,其中中高级职称有8人。

科室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高素质的临床医护人员和一流的医疗设备,所开展的口腔正畸临床医疗工作内容涵盖口腔正畸学科经典与现代技术各个层面。治疗项目及特色有:直丝弓技术、自锁矫治技术、隐形矫治技术、唇腭裂正畸矫治技术、呼吸睡眠暂停综合症的口腔矫正器治疗技术。同时,科室还与口腔其他学科保持合作,对于伴有复杂口腔疾病的错合畸形疑难病例建立了综合性矫治和序列矫治方案,如:牙周病患者的正畸矫治,唇腭裂手术前的正畸序列治疗,严重埋伏阻生牙的牵引复位等。

口腔正畸科一直重视团队的专科技能的教学和培养,青年医师在省内举办的口腔病例比赛中多次获得好成绩,并通过进修及科室内定期业务学习交流等形式,建立了稳定且高效的医疗团队。口腔正畸科全体医护人员愿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恢复您的口腔健康,展现美丽笑容。

门诊联系方式

    科室位置:医院南楼三楼

    联系电话 0551-6516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