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快速链接/科室介绍
政务区门诊部
政务区门诊部简介

安徽省口腔医院政务区门诊部是集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种植科于一体的综合科室。门诊部全方位、多角度地为患者提供口腔医疗保健服务,利用现代化的设备与技术对患者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制定细致可行的诊疗方案和预防措施,患者在同一科室即可得到一系列治疗服务,免去多科室就诊的诸多不便,节省患者的就诊时间和诊疗费用,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

业务简介:

口腔颌面外科专业:阻生智齿和埋伏牙的拔除,及其它无临床保留意义牙齿的拔除。

牙体牙髓专业:龋病、非龋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急慢性牙髓炎,急慢性根尖周炎的诊断和治疗,复杂根管再治疗,根尖手术。

牙周专业:常规洁治,深部刮治,药物治疗,牙周手术。

修复专业:牙齿缺损的修复,牙齿缺失的固定修复、活动修复、固定活动联合修复。

种植专业:不同种植系统的种植修复技术,牙槽骨不足骨增量技术,上颌窦提升技术,即刻种植即刻修复技术。

正畸专业:矫正牙齿、解除错牙合畸形。

口腔种植是本门诊部的特色和优势专业,承担安医大口腔医学院口腔种植专业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科研上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目前已顺利结题,期间发表了包括SCI及国家核心期刊相关专业学术论文三十多篇。

医生简介
门诊联系方式

    门诊部地址:茂荫路与环圣支路交叉口山水名城西大街113号

    联系电话:0551-6353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