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快速链接/科室介绍
滨湖门诊部
滨湖门诊部简介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滨湖口腔门诊部依托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安徽省口腔医院)雄厚人力、物力资源,充分发挥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高门诊部的工作效能和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解决了老百姓在大医院“挂号难、看病难、看专家更难”的问题,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便捷的高水平口腔医疗卫生服务。

门诊部由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安徽省口腔医院)统一管理,所有医、护人员均是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安徽省口腔医院)职工,并由医院统一安排知名专家定期坐诊,除开展牙体牙髓病常规修复和根管治疗治疗项目外,还广泛开展了复杂牙髓根尖周病的显微根管治疗,牙体大面积缺损修复(冠根一体化修复)牙周病的综合序列治疗;微创拔牙、牙槽外科前牙瓷贴面超薄贴面修复;单颗牙、多颗牙缺失的种植和修复,目前的种植系统以世界著名的瑞士ITI为主儿童后牙金属预成冠,缺牙间隙管理等项目。

    门诊部配备和安徽省口腔医院院本部一致的医疗设备、器械,提供与院本部服务质量一致的医疗服务项目,使患者朋友们享受与院本部相同品质、相同标准的优质口腔医疗服务。

医生简介
门诊联系方式

    医院地址:天山路与中山路交口向北100米,滨湖假日金榈园小区西门口

    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周六、周日不休息

    联系电话:0551- 65166702